明天也醒不过来

头像是本苦力公司第一长发男(但是主管喜欢)

 

看星星 「骨科警告」

大小姐和弟弟看星星。

看着看着就睡过去了)?




☆☆☆☆☆☆

吃过晚饭,姐姐便拉着我跑到小花园,此时天已入黑,然而姐姐却满心欢喜地奔跑着。姐姐非常粗枝大叶,可能一不小心就被看不清的石头绊倒在地,身为弟弟,我有指责保护姐姐的安全。

她找好地方坐下,我紧随其后。

「基斯!天上有很亮的七颗星星哦!」接着,姐姐将指心对准天空之中的一个方向,即使在愚笨的人都能随着她指的方向移过目光,的确,有七颗闪亮的明星镶嵌在晦暗的黑幕之中,以前怎么就没有注意到呢?

回过神来,姐姐似乎正在思考着什么,流露出焦虑的眼眸让我很诧异,她有时也会如此烦恼吗?

「基斯,这七颗星星,是有名字的哦」最后,她终于下定决心,转过头来对着我用坚定的语气说话。

虽然对面前的姐姐似乎有种很陌生的感觉,我还是勉强点了点头,表示我一直在听她说的话。姐姐竟然知道星星的名字,或许在我看不到她的这段时间读了很多书吧,母亲也安心许多了呢。

「但是我忘了,基斯。」她露出与往常一样不好意思的脸色。

啊,是正常的姐姐呢。

对这种事我已经习以为常,因为你大概永远也不知道她说出来的下一句话是什么,对此我已经不像当初那么诧异和失落了,反而是一种滑稽感。

「让我靠一小会吧。」

这么说着,姐姐轻轻靠在我的肩膀上,磕上眼眸,细长的眉睫似乎抖落了繁星的尘埃,闪着仅有自己可见的色彩,均匀的呼吸声于耳边萦绕,我的心于这夜幕下伴随着着呼吸声的主旋律溶解,尽管我知道她的小憩可能会变成睡眠,但就这么一小会儿也好。

「姐姐比星星还要璀璨夺目呢。」我露出笑靥,尽管这句话语对于已入梦乡的姐姐来说,已是远方模糊的话语。

就这么,沉湎于梦境中,亦是一种幸福。

  49 1
评论(1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天也醒不过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