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也醒不过来

头像是本苦力公司第一长发男(但是主管喜欢)

 

如何做一个好哥哥

被p站的霓虹太太推进了蟹虾坑,我现在已经出不来了。

所以我干脆就待在这南极圈吧

拟想蟹秋注意,实际上这文只是围绕蟹虾兄弟的沙雕文而已,cp不存在的,游马时空穿越者人设注意。

因为沙雕所以连动画都可以放在一边,我就是要5DS team大团结

或许以后会写蟹哥穿越到心市,但现在就先这样吧

这文肯定有续集,用爱为蟹虾发电,我就是法王)不



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☥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游星现在很无奈,自己有修理D轮的任务,游马却在身旁不断的趴在他的背上,孩子的重量虽然说不上太重,但会让修理任务更加困难。

“游马……不是说了吗,D轮要按时修理,riding dule 可不是现在就能实现的啊。”游星叹了口气,他喜欢这孩子,但怎么说呢,稍微有点固执。

游星把游马从身上放下来,摸了摸额前那对酷似虾的双角,怎么说呢,一直有人说他是游星和秋,杰克听到传言之后吓得当场就问游星“你们居然还做过这种事?”之后被愤怒的游星用一套蟹☆升☆拳当场带走,并在公众前表明游马是从另一个时空穿越而来的穿越者后,人们也就将信将疑着不再继续说了,这事也就没再继续下去,毕竟什么穿越时空啊这种事市民经历多了就全都相信了,科学是不存在的。

总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,游马现在在他们家住下了,虽然每天过着被游马治愈治愈疯狂治愈的生活,但难免还是少不了孩子固有的稚气。

“游星君,可以和我决斗吗?我现在已经掌握同调了w”每天都能遇见这样自夸的游马,不过最后总是以游星4000LP OTK而惨烈收场,事后游马总是会拿出自己的超量卡组(现在已经被布鲁诺拿去研究了)两眼汪汪,新童野市的决斗盘怎么可能兼容XYZ怪兽,游星用星尘龙的脑袋都能想清楚,只不过一直在鼓里的大概只有游马了,虽然每次他总是试图把XYZ怪兽召唤。

“游马……虽然xyz怪兽我并未见过,但这里不是不能使用xyz吗?同调的可能性是无限的,我的实力现在与你相差太大,如果想要决斗的话找一些同龄人更好不是吗?”游星总是喜欢对游马放慢语调说话,自从游马从时空那头穿越过来,他就喜欢这孩子,即使想斥责也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鼓励。

“游星君说的也是……不过同调比超量困难多了。”游马小声地嘀咕着,近距离游星当然能听得一清二楚,同调确实比超量难一些,看过游马带来的xyz怪兽,再看看召唤条件,游星欲哭无泪。在这个效果怪兽横霸天下的世界,这种卡一经发售绝对会引来热潮。

“那么加油吧,游……”然而话未说完,就被游马一声“我想到新办法了”而冲出门外。楼梯上的杰克一脸冷漠的喝着咖啡,过了一秒他才反应这咖啡凉掉了。

身为王者,把咖啡倒掉是一件极为掉价的举动,于是杰克忍着咖啡的凉,带着恨意一股脑的喝完了咖啡,坐在旁边的乌鸦倒是觉得杰克喝的不是咖啡,是啤酒。

“游马又出去了吗?那孩子可是昨天一刻不停地要和我决斗啊。”乌鸦率先发话,身为孩子王的他自然也喜欢这孩子,不过更让他折服的是这孩子每次被打成0血还能站起来,让乌鸦瞬间怀疑他打的不是决斗,是机器人,还是那种热血笨蛋式。打了几次乌鸦就不再想打了,一来他也有事情,二来打孩子算是什么本事,即使是游马央求他也不再打了,虽然心底还是觉得这孩子还是蛮可爱的。

“嗯,应该是和同龄人决斗了。”游星把扳手往地上一放,D轮的修理工作已经完成了,他准备外出骑车找游马,虽然不能riding dule,但至少可以骑车兜兜风,每次看到这孩子的笑脸总会将他的疲惫一扫而光,游星甚至生出了如果让这孩子能留下来就好了这样的想法,当然也只能在心底想想好了。

但是,做一个好哥哥真的太难了。

对于这件事,游星已经深切体会到了。

 

 

番外:

布鲁诺:游马的超量卡组连我都没见过呢

游星:毕竟是从异世界来的啊……等等,话说异世界也会dule(打牌)吗?好歹你是从未来来的吧?那异世界没有正常人类吗?

布鲁诺:很正常吧?历史篡改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情。

游星:……说的也是。

布鲁诺:话说游马的XYZ怪兽是黑色边框,和同调的白色差异非常大。而且XYZ怪兽没有等级呢。

游星:……

布鲁诺:怎么了游星?

游星:我觉得游马就像我的弟弟一样

布鲁诺:啊,是这样啊。难道不是吗?

于是这场神奇谈话以诡异地沉默结束,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 

 

 


  16 3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天也醒不过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